身處異鄉
不免俗的要來流水帳一下

第一天
在台灣搭飛機一切順利
在香港轉機一切順利
高空的曙光
超美   
破曉的陽光隔開了天與地

但是
事事順利總是不會有好結果
我在海關被攔了下來
可能是英文太爛
所以被問東問西
之後在檢查行李時
因為民國79年跟西元1990兩者不同得出生年份
加上護照太新
導致他們認為我的護照為"假造"
他們認為我是"偷渡客"

OS:是有沒有被害妄想症= =+

在海關蝦耗了一個多小時
還被搜身
還被檢查護照
還問我讀哪個大學哪個科系

OS:問哪個學校科系有什麼意義嗎!?

總算出了海關
搭上skybus出發到southern cross station
到達目的後
開始尋找king st上的backpackers
我以為backpackers可以說中文的...
其實不然

睡了一天
看了幾集的敗犬女王
隔天早上 我姊姊到了...



第二天 換了房間 休息了一下
開始徒步的旅行
到處晃看到了很多很假的房子  ((有圖有真相 但是要等回台灣

跟姊姊的朋友會合吃了午餐
開始尋找旅遊資訊!?
還是什麼的?
搞不太懂...我只知道我一直在走路

由於嚮導們連夜通車
所以體力匱乏
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第三天
早上還是早早的就起床了
七點半左右就起床了
真的好早
吃過早餐
又要開始走路了
走去southern cross 搭了96號的電車!?
他們城市裡都有電車
超級方便的

搭著電車
到了海邊
好多人在跑步騎腳踏車
澳洲人
假日好像都很閒
不像台灣人都要工作這樣

但是澳洲的東西實在不太合我的胃口
都是速食
subway 漢堡王的姐妹店    ((忘了叫什麼
諸如此類.....
盡是些垃圾食物...
超無奈

海邊的道路上
還有人在賣手工藝
每個東西看起來都是精品
有包包...
但是這裡物價真高...
隨便一餐換算台幣都要價百開頭

下午走了好遠
找了租車的地方
明天!?
出發大洋路??
好似吧....


結論:
澳洲是個網路匱乏的地方
網路極貴
他們宅男應該只能整天玩PS3之類的單機產品
他們盜版也很不盛行
他們下載影片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
沒有泡沫紅茶
只有垃圾食物加上色素極高的飲料
有紅色 藍色 綠色
看了都不會想喝那種

網路很貴
不能上傳圖片
超想聊天
但是台灣實在慢了兩小時
很難喬...

21號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