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趕流行搭上風潮

"FACEBOOK"

說實在

搞不太懂在幹麻

不過開心農場偷東西真的很開心

連個WEBGAME都可以這麼多人玩

實在搞不懂

這就是科技

學過程式的人都懂

農場根本就是騙小孩的把戲

但是我還是被騙去玩了.....

------------------------------------------------------------------------

今天騎著機車衝台中

生平第一次

去台中去醫院拿個東西就回家

來回約50元車錢

加上4小時的時間

噴射引擎真是個好東西

這就是科技

------------------------------------------------------------------------

但是

今天我要感嘆的科技

並不是以上兩樣

而是牙套

套一句很老套的話

噢~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想當初我的牙齒是如此的誇張

如今是如此的誇張


沒圖沒真相

所以我要奉上一張牙齒模型

畢竟實際照片有點血腥

所以就放齒模吧...



再跟我說一次

噢~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