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流水帳

但是是放入感情的流水帳

出發向大洋路的前一天

向港仔哥哥借了信用卡!?

總算把租車搞定了

港仔哥哥長的像古巨基... ((叫林龍毅,不是林晉毅 ˙˙"

他跟我說 :男人可以玩到40歲...

還有龍龍把咩10守則!?

但是我專一我純情,而且沒有本錢玩...



第五天

出發向Phillip Island & Great ocean road

早上等了個半路跟團的日本人

日本人的民族性果然濃厚

大男人主義、客套、壓抑

結論就是,幹你娘姬芭勒...

Phillip Island 是三天兩夜行程的開胃菜

看了無尾熊

還有看不到海豹只看到一堆海歐的觀光景點...

晚上重頭戲是...可愛的企鵝回巢

一群一群的走路還ㄎㄧㄎㄧ,還看到一隻企鵝因為斜斜走路跌倒...

重點,我們看企鵝...

等企鵝回巢等了趨近兩小時,吹著涼風頂著5度C的溫度

襙,我們真神

之後要回家的時候

超強的,車子電瓶沒電

立刻找hertz求救,專業就是專業,貴就是好,速速解決

在這之後

日本人開始發揮他的民族性

開始當起Leader了...




旅遊第二天

日本人佔據鑰匙開了整天的車

或許是好意讓我姊休息

或許是大男人主義發作

拉拉手煞車屁股扭一扭

山路狂飆100KM,自以為藤原拓海送豆腐

車子跟人一起上船搭渡輪

海上景色soso美

沒有想像中的搖晃,所以沒暈船

下船後直奔 Great ocean road

趕進度

沿路走走停停看看海岸看看沙灘

五點左右找到旅館買個菜

因為大洋路上沒有路燈,不宜夜間開車

除非他想演頭文字D...

早早睡覺早早起床



第三天...

四點半我就起床了

三天沒有一天不是自然醒...

我真強壯,意志力也很堅強

說實在行程有點急有點趕

看了12門徒

看了倫敦鐵橋

在途中的小鎮逗留一下

不畏風雨拍了很多照

該死的陰雨綿綿

害我淋了一天的雨

槓,回墨爾本...

累翻了





結論:
日本人很麻煩
行程很趕,出去玩很累
人生總是不能每樣都美好的
因為沒在陽光灑落的時候看到12門徒...
有夠可惜的

網路很慢
打流水帳打超級久...
我要快點回去使用專線網路

睡覺!!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