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才開學第一天
就來了一個強力又龜速的颱風
這次的颱風
似乎實力超強
從中颱轉強颱
漸漸的逼近台灣北部
第一次來到北部讀書的我
才開學第一天就要面臨颱風
連出門的機會都沒有
必須要宅在宿舍
真是不損稱為宅院的學校
第一次留宿的我
搬著電腦
來到凱平房間
到了接近12點
等著斷網的我們
終於
12點了
驚!?
網路沒斷
想說,說不定舍監在忙
又想說,說不定假日不斷網
再等個5分鐘後應該就妥當了!!
結果經實驗證明
假日不斷網
因此
便發揮出就讀宅院的學生應該做的事情
就是..."宅"
真他媽的
我一點都不想變宅
不過...就讀宅院不宅都難吧
就這樣
我們努力奮鬥
到了...4點
明天還要續戰
還是先睡覺好了
一早
一點也不早了
我雖然8點多有起床
想了想
還是不要折磨自己好了
倒頭繼續努力睡覺
到了12點才起床
一起來
盥洗了一下
走出了洗澡間
出來...往陽台的門那邊一看
媽阿!!門被颱風吹壞了!!
整個卡住...門框爆裂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回到了房間
受到宅院的驅使...我一點也不想宅
不過外頭風大雨大想不宅也是很困難的
只好宅一宅在去吃飯吧
吃過飯後
現在的我
好想繼續睡覺...或者看看文學小說
還是不要帶著太重的宅味比較好
必須保持一點身為理性與知性結合的我該有的氣質
以上

P.S. 說實在,一直玩電腦玩到也有點空虛了
真想入羽隊,打打羽球,讓自己變強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