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第一次幫忙學弟妹的迎新

一切都是如此的不了解不習慣

不喜歡麻煩,喜歡慵懶

但是也不喜歡不做正事

真是個矛盾的個性

想幫忙做些事情

但是又嫌麻煩

但現在說這些都只是馬後炮了



營火晚會

香舞真他媽的香

香到讓我淚流滿面

真的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咻--咻-- 上去被插幾個水包就下來了

喊台詞喊的超發自內心,三求世界大同,四求大會成功!!!

雙人舞,百感交集

會流手汗的不是只有我跟CHAMP

晚上的夜教

說實在真是很傷心

做鬼做到很ㄘㄟˋ心

因為有白爛,傷了我們心



感性時間很感性

看著上面哭的人

都有點跟著傷心

交換小即小M和小電的時候

去幫要了即時通,那我的呢!?

誰要幫我要!?

對象又是誰!?



我只能說

迎新

快樂歸快樂

辛苦歸辛苦

但是最重要的學妹呢!?

我沒看到...


哭哭!!



最後

感謝所有長庚的工作人員

如此的照顧我們


至於明志的工作人員

我就不好意思說了

太害羞   = ///// =


最最後

補一刀

學長情結有沒有這麼強大!?

做什麼事情都有加乘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