襙你媽塞拎阿爸
趕羚羊草枝擺...

請容許我罵上一長串的髒話

今天拆了牙套
雖然說是拆了
但是它奶奶的
為什麼拆牙套這麼痛
感覺連牙齒都快要被拆掉了

今天拿了上排牙齒
的維持器
壓克力材質!?
24小時持續帶著
結論就是...
我還要繼續使用度過這黃金六個月
結果就是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開心
白開心了

不過
古人云:唇亡齒寒
唇跟齒果然是很親近的
牙套拆了
嘴唇碰到了牙齒
我的牙齒跟嘴唇他們倆都很開心呢

還有
以下開放留言
我在想要不要去索取矯正過程的照片
覺得要的請留言
畢竟有圖有真相還可以做紀念
但是要 $ 200

我要在後天以前打電話過去索取
請大家給給意見  < ( _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