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月的閉關訓練後
我們終於出關了
出關前
我們點著鈔票
心裡打算著如何花費這筆錢
但是
點著點著
點到了盡頭
發現
還是沒有比某"琴獸"
多上萬元
讓我心中有點遺憾
不過還是滿多的
畢竟我們是以一天工作13小時
一星期工作7天
休假日為2天的艱苦條件所換來的
點盡了鈔票後
跟著阿光
騎著公器私用的公務車
下了清境
回到了埔里
在途中
濕冷的空氣
使的我撞到的左腳
發出陣陣的悲鳴
不過
我們超過了一台、兩台、三、四、五台的車
超過後
又是接連著三台車被我們超過
沿路路狂飆的我們
真是給他瘋狂又瀟灑
畢竟我們終於脫離山上苦悶的生活


速速回到埔里的我們
速速的換了裝備
速速的到了球場
終於
又摸到了羽球
這次
總算是可以好好的給他打上一個月了
經過了山中的閉關
休息了一個月的我們
身體很輕鬆
我的手腕
變的很靈活、有力
感覺比之前好多了
但是
畢竟是荒廢了一個月
手感還是少了一些
不過無傷大雅
打著打著...
總覺得打的還是不夠
看來在山上積了許久的悶氣
是該好好發洩出來了
一直打一直打
好想要變強
好想要快到大師兄那種境界
到了11點
該是鳥獸四散的時間了
熄了燈,離開了球場
該去把我的愛機搬回家了
殺到了阿光家
把我的愛機送到了家裡
又出去把額外的任務辦好
總算
一切結束了
組裝了愛機
連上了網路
看看東看看西
一切都是如此的平凡
看來還是洗澡好...
洗著洗著
過不了2分鐘
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左手...握不起來了
心想
該死的弱雞
才一個月沒打球就這樣!?
那我明天怎麼辦??
看來是要好好的訓練自己了
如果有機會上台北
就要有更強的實力
才能與台北人匹敵
才能走向新的領域

------------分隔線-------------

自由!!
我總算自由了
我要過著快樂的八月
我要好好的練球
我要好好的幹盡七月沒做的事
呀呼!!自由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