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阿!!
說到年輕人在炎炎的夏日
就會想到
玩水!!
說到玩水
就會想到溪邊
想到溪邊
就會想到要烤肉
既然要烤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大家以非常快速的速度
僅次於光速
勝於音速小子的速度
把時間、地點、食材、工具通通討論完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擋掉了所有的不利因素
就這樣
羽球人烤肉行出發囉!!


騎著五台機車&兩台人力車
不顧農曆七月二號的我們
不管鬼門開才開兩天的我們
經過了拔山與涉水
來到了溪邊
勘查了一下地形
尋找了一個好的地點
放眼望去
有山、有水、有瀑布!!
有如世外桃源

一到目的地
眾人動了起來
用石頭做起了烤肉爐
放上了烤肉架
"天然的最好"
現在要減碳愛地球
所以我、阿吉、大師兄&兩位小師弟
一同上山撿柴!
經過了重重的阻礙
我們檢了數支的樹枝
狼狽的回來
回來後
看到的是
一群狼狽的人
濕的濕、髒的髒、哀怨的哀怨
偷笑的偷笑
看來不一會兒的時間
他們已經明爭暗鬥了起來
突然
我...犯的不可原諒的錯誤
"踩到了水中的魚兒"
眾羽球人團結的
把我抬到了水上
大夥不顧我的哀求以及哀號...
強押我下水
Oh! Damn it! 好冷阿!!
不過接著我下水的
是我們的經理
看來她也幹了跟我一樣的蠢事


"大家很配合的讓我拍了個照"


之後是一連串的嬉水遊戲
不再詳加介紹
就在片刻的寧靜後
咱們隊長爆了出口
不是破音
不是冷笑話
是正常的發言
說..."飲料不夠"
經過了嚴密的討論以及策劃後
我跟著大師兄
下山採買
又是經過重重的阻礙
途中是崎嶇的山路
以及
突如其來的灑水器擾亂我們的視線
不過我們依舊是達成了任務
送了飲料回來
送回來後...
就在一眼瞬間
出現了一隻哈士奇


"誘拐過來的XD"


超級乖的
牠其實也想跟我們一起玩潑水


"想湊一腳"


就在以上活動經過我的高超攝影技術
完美的記錄下來
一張一張
寫實又不失夢幻氣氛的照片出現時
該死的事情發生了
螢幕上出現了一串訊息
"電量過低,自動關機"
鏡頭不顧我的抗議
不管我的咒罵
漸漸的往內縮
保護殼合了起來...
沒電了...........
.................
沒關係
就算沒電沒有拍攝下來
還是可以由我高深的國文造詣
向各位娓娓道來
我們的"烤肉趣"
後來呢
我們向那邊的瀑布發出了戰帖
我們帶著人
走了過去
排排站在瀑布底下
挑戰它的壓力
它那強勁的拳頭
我們不畏懼
我們挑戰成功
沒什麼嘛....
就在幾分鐘過後
又是一群人對那瀑布發出了宣言
走向了瀑布
站在瀑布底下
不過這次不同
流來的陣陣的"暖流"
Why??
Because...
咱們的輔助長-呂慈
在上面灑尿......

繼灑尿之後的內容
被列為限制級
不再詳細說明
一再鬼打牆的限制級畫面
重複重複再重複
雖然我很想說出來
但是...
避免被有心人士散播或利用
所以好是保守一點好
以上
皆為普遍級
限制級畫面大家留在心中就好
當成一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