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跟大哥請了假
很幸運的
請了一天半的假
把之前的半天加一加湊一湊
剛好是整整的兩天
這次的假期呢
因為牙齒要定期檢查的關係
所以我便選了這一天
因為一個人去太無聊了
便邀請我姊一同上台中
老姊給我交換條件
要我陪她看態度

態度決定高度
一個態度會換來許多東西
那一群人
走在熙攘往來的路上
路上走著形形色色的人
但是又有多少人懷抱著夢想
他們從逆境中走了出來
他們懷抱著夢想
走向夢想

面對夢想
要有一個好的"態度"
面對生命
要有一個好的"態度"
在片中
看到了他們的"態度"

就在18歲的這一年
在許多事情上必須抉擇
必須了解越來越多事情
夢想值得的我去追尋
用一個好的態度面對
並且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