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一次來到了
"台塑集團─明志科技大學"
看看名稱就知道跟其他的大學不一樣
因為它是王永慶的學校嘛!!
考上它的我
完全不知道這是一所遠近馳名的學校
不知道它被稱為"私立第一!?"
管它是不是私立第一
反正我就勉為其難的來讀它了

第一天的報到
感覺好像很有系統
真不愧是王永慶的精密管理!?
早上的活動結束
中午孤孤單單的吃了午餐
下午的活動開始
考了英文
媽的感覺有夠哭北的
絞盡腦汁在看英文題目、聽英文題目
已經夠傷腦筋了
還有電風扇以及冷氣一直吹吹吹吹
吹到我都偏頭痛了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85題的奮鬥後
接下來的競選班級幹部
依照往例
有同校來的一群總是會當上幹部
所以
我還是當不了幹部
當然當不了幹部還是比較好的
選完班級幹部後
又是一頓孤單的晚餐
接著晚上還有活動
聽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實在聽不懂在講些什麼
因此略過
再來就是夢寐以求的自由活動時間
要珍惜這有限的網路時間
真的覺得卡網路實在是太沒有仁義道德了
其他學校都有無時數的網路時間
為什麼王永慶的學校沒有?
他不是摳摳很多嗎?
實在是讓我無法理解

感覺回到了高工生活
只不過是給它有了網路
多了一點山要爬
天天都要爬虎頭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