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坦白比沒坦白更讓人受不了
如果為了躲避那"坦白"
而隱瞞下來
可能
留下的是遺憾
就像那時
有人對我說
告白前與告白後我選哪一個?
她是選擇告白前
這應該就是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其實
可以選擇不要坦白
至少對兩方都好
不過
會留下一些遺憾
我選擇了這點
所以留下了許多的遺憾

再者
可以選擇坦白
雖然怕會失望
受到傷害
但是
至少不會遺憾終生
像我們的胖凱就是個好典範!
為了讓對方知道他的感情
居然在畢業典禮那天大告白
------------------------------
其實!以上不是重點
------------------------------
重點來了...
為什麼?
女人明明不是我的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被噹
唉唷
帶女人喔!?
唉唷
趴七辣喔!
幹!
如果女人是我的就算了
媽的
重點女人不是我的啊!!!
我還要一直想辦法解釋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