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化杯已經過去了許久

但是想到還是歷歷在目

四散台灣各地的各位兄弟姐妹們

為了一年一度的全國大化工盃

齊聚在長庚大學

就算三年級大家分散各地

相處的時間跟以前比起來少了許多

我又轉了學更是少之又少

但是見到面依舊如此熟悉

零時差,零距離

 

這次比賽項目

籃球、排球、羽球

 

籃球成功挺進第二天複賽

有人白目半夜不睡覺,硬是要三省吾身

搞的第二天,遲到,沒熱身,打輸球還留下男兒淚

 

排球少了小黑,群龍無首

就算我背著小黑的背號,我也無法取代他的地位

大家都很努力,學弟們會更強

 

羽球除了"幹"以外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花了車錢上去被隊友"棒婚叫"

還要被靠腰說整個比賽是我的個人秀

整個無話可說,多說也只是浪費時間和人力資源

 

 

大化的結束

大三也跟著邁向了尾聲

回到了中技,有點不習慣

少了點什麼,是熱血,還是那群人

但也不能怪中技的各位

轉學生總是會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

就像 " 功夫夢 " 的小男孩一樣

但是他最後學了 " 空腹 " 交了朋友

 

 

大四即將到來

有班際籃球排球羽球等著明志的各位

籃球一定要稱霸甲組,籃球隊三劍客別再輸球了

排球相信少了最佳第六人各位還是很威的

羽球沒有在大二領著大家拿到第一是我唯一的遺憾

 

 

就算我身處中技

但是心依舊與明志的各位同在

together.jpg  

每次想到如此團結的一剎那

都十分的感動,這是我在別處都找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