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來到清境上閉關也快過半個月了
來到這裡見識到了新的生態

首先
身為一個服務業
最重要的是
客人致上
以微笑面對客人
因為我本身是個知性與理性的結合
所以就算是遇到奧客
就算是奧到不行
也要"幹"在心裡
正所謂「幹在心裡口難開」
所以我給了自己一個結論
我以後不適合作一個服務工作者
以及
在這裡工作一個月以上的話
我可能會內傷
功力盡失

第二
這邊的昆蟲很多
跟埔里大不相同
抓鍬形蟲、獨角仙都不用特別費心
走在路上都要小心會不會踩到
最重要的是
這裡的蒼蠅真的很多
聽BOSS說
蒼蠅是跟著 風!? 上來的
不管是我們的民宿
或者是其他的餐館
只要有蒼蠅貼
就是滿滿的蒼蠅

第三
這裡的太陽都好早就起床了
話說
前幾天住在B館的我們
因為我的無知
窗簾沒有關起來
就在五點出頭
太陽就起床跟我道早安
幹!
這就是所謂的「見光死」
害的我睡眠不足
導致早上在收房間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意外
就在我半夢半醒
做著例行的工作時
收著收著
又到了解開垃圾袋的時候
我便坐上了椅子
打算悠閒的打開它
翹著二郎腿
雙手摩擦著垃圾袋
就在此時
發生了那件「意外」
他媽的
我「睡著」了...

第四
這邊的印尼傭人
很有趣
不過有時候很囉唆
她們都是好人
不過就在阿光不在的期間
我變成的眾矢之的
連續被開了兩天的黃腔
本身為一張白紙的我
現在都變成一張黃色的色紙了....

最後
來到了這邊
發現
我常常在喝酒
沒錯
滴酒不沾的我
居然喝了酒
第一次是
去找熊的時候
他們師傅說「ㄟ,要不要喝一杯?」
我說:「喔!好啊!」
從此之後
變的常常喝酒
從那天往後數四天
有兩天有喝酒...
雖然都是啤酒,但是我現在才知道
也是會有人會喝到宿醉
或者是嘔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