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個拿著球拍的人(未完成)-------

他...是拿著球拍的男孩....
本來想要好好的畫他...可惜...近期無法完成了...



今天
好熱絡的再討論新隊服
可惜...
不太有機會再繼續討論
不過我也把基礎畫好了...
剩下來的你們加油吧....別說我不負責任
好歹我是副隊長兼美工長
我有責任感的!

今天
匆匆的出去晃了一圈
匆匆的回來
一切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就連練球的機會也匆匆的去了

今天
突如其來的決定
我知道你很氣
我又能說什麼呢?
我又不能叫你不氣
畢竟你都等了那麼久了
好不容易大家可以一起練球
但是
一切都太突然了
我能怎麼樣?
為了保住工作...
必須捨棄一些東西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雖然說練球很重要...
如果沒有工作
只有練球
這樣感覺是在家裡做了兩個月的米蟲
所以
工作一定要的
本來想說晚上可以一同練球
但是...
突如其來的條件
我們又能如何?
為了保住工作
我們只好捨棄一些東西
我們不想
我知道你懂我們

我不期望你很快的消氣
我只期望...
你能諒解我們
如果...
8月能回去練球
我答應你
我會很認真
說真的
育慈、阿吉剛剛跟我說
你想跟我上甲組
我好甘心阿XD
我都快哭了,好催淚(我跟你說認真的)

最後
沒有這一隊
抱歉了!!
如果我們有假可以回來...
絕對跟你們打球打到死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