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旅遊第八天

悠悠哉哉睡覺睡到自然醒

但是其實早早就被乒乒乓乓的聲音給驚醒...

昨晚半夜check in 了一對情侶

半夜鏗鏗鏘鏘的進來

真是有夠幹

所以要罵一句" what are you fucking doing??"

早上努力ㄍㄧㄥ到11點才起床

出門吃早午餐

悠悠哉哉的上個網

看個農場,偷個菜

之後前進聽說很有得逛的Victoria Market

進去之後

走沒幾步路就看到一間賣洋酒的地方

試喝了一小杯白酒

7% 好喝好入喉

之後再深入逛逛

有賣魚賣肉賣起司賣水果賣紀念品

我還看到賣光碟的

但是我不懂,不能盜版的澳洲

賣光碟可以幹麻...??

買了個小包包...

因為我帶來的包包 不夠讓我將所有拖運物品放進去...

拖運20kg 隨身攜帶7kg

槓...

回到台北我要帶著趨近20kg的東西回明志!?

我一定要在半路找7-11趕快脫手

回到Victoria Market

看到了水果攤賣了個超級大葡萄柚

我跟我姐光在Market閒晃就晃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平均時速可能有2km/hr

因此可能走了有三公里UP...

離開Market之前

回到了那攤賣酒的門市

買了四瓶酒

兩瓶汽泡酒,兩瓶白酒

好喝的勒...

之後開始思考要如何解決晚餐

到了某市場,忘了叫三小朋友

買了牛排買了大蒜麵包

又到了旁邊賣beer的買了聽說好喝的飲料酒

後來發現他基酒是伏特加又是巴樂口味

整個就超怪

結論就是伏特加我都討厭  ((有夠臭

回房間收拾行李

睡覺

晚上不想跟去club半夜10點半出發又要走上1X分鐘的路

實在有夠累 門票要10澳幣  啤酒另外花錢

整個就奢侈花錢

我在房間裡面宅"敗狗"也比較好





補述:

今天在路上看到internet cafe' 

到門口一看,槓,耐隆謀郎....

星期五的澳洲是不夜城,現在,1 am還很吵,超幹

房間裡面有兩對情侶狂放閃,更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