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之旅邁向第九天

第九天行程超有氣質

前進展覽

作者:Dali

流派:超現實主義

簡介:反正就是個鬼才,有名藝術家應該都是這樣

說句老實話

我對Dali的名字一點印象都沒有

除了波特他表哥達力...

看到畫作之後好似有印象又好似沒有...

可能看過的沒有展出吧...

說實在能看到"真跡"這也是千載難逢的吧?

但是那售價跟可看性成反比的門票

真是讓人無言...

之後到city內到處晃,洗照片

尋找買食材的地方

到了coles買了在澳洲最後幾餐需要的料

回家也是晚餐時間了

晚餐義大利麵配汽泡酒

8% 酸味十足 感覺是紅酒加上氣泡罷了

晚上拼拼敗犬

懊惱一下NTT剩下兩個羅漢腳

真的很幹



第十天

就是今天

早上早起吃早餐

出發到維多利亞港瞧瞧

結果 就只是個小港

之後繼續東晃晃西晃晃

我想這是神的旨意

所以我們晃到了大教堂

外國人的禮拜果然莊嚴

就算我不信天主基督

到了教堂依然肅然起敬



----------------虔誠禱告 [無添加任何模式]----------------


偷偷了拍了照...

禮拜結束後發現

主教很funny,一直跟人拍照

之後搭了免費電車晃回king st

吃午餐




下午姊姊開始她的遊走墨爾本City計畫

東晃晃西晃晃

姐拍了一堆建築物

最後去晃了"唐人街"

唐人街真是一堆內地人

一堆內地食品

還在便利商店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古道綠茶之類

還聽到了王力宏的歌

我不經意的道出了一句

「我雖然不喜歡你,但是能在這裡聽到你的歌我很開心...」   (( 黃綠紅歌迷抱歉了

晚餐吃了咖哩口味的義大利麵

結束一天行程

明天港仔哥哥要來找我姐




補述:

襙你媽的歪國人

幹,這麼想打泡不會去高級一點的旅館嗎?

一定要在backpackers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