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期待已久的一天

衝了台中
上了台北

看了牙齒
拆了三顆牙套

9/1聽說才是真正該期待的一天

接著依照原本的計畫
衝台北
想了想決定搭火車去桃園
真是省時省錢又便利

一出桃園火車站
右手邊有眾人皆愛的麥當勞
過了馬路有硬宅男天堂的NOVA
再走幾步路
有像我這種帶有書卷氣息
充滿氣質的讀書人喜愛的金石堂書局
所以我當然是在金石堂逗留
並且購買一本帶有極高內容及附加價值的"插畫設計市集306"
而在逗留期間
當然就是在等我的領路人"咪咪"
以及北部客家人的油飯也就是我的晚餐

我們徒步走到了學校
偷偷的溜進了寢室
打開了我最親愛的姊姊的Eee小NB
噢...真 女也女馬白勺 小
到了11點,在夜深人靜的子時
五臟廟發出了哀嚎
我們決定跟樓下的學長借個窗戶
讓我們去祭拜五臟廟
吃了永和豆漿
酸軟的牙齒很不爭氣
很軟弱,被韭菜盒打敗

在祭拜的同時
我跟咪咪思考著要不要衝向全國連鎖的"大都會"
在命運冥冥之中的安排
上天的旨意
似乎是要我們就這樣熬夜不歸
我們尊崇旨意
在虛擬的世界中
玩著摩獸爭霸三之寒冰霸權
其中的Dota地圖"信長之野望"
但是不幸的
在戰場中節節敗退
我們認定,今日應是不宜出征
因此轉戰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
考了新駕照,新手車終於從一管升級成兩管
虛度時光就是這麼快
陽光漸漸東昇
黑夜漸漸光明
就在外面亮起來的時候
我看著大學生了沒
羅莉塔很開心的交了男朋友...
突然有股E04意,無緣的節日,今年依舊無緣

回宿舍 洗澡 補眠
簡略帶過,總計睡眠時間8小時
人體基本需求

呆培又做了人口販子
我 咪咪 以估 又被販售了

開始辦正事
跳舞,練舞
雙人舞,香舞,早操
好多舞,好熱
手好溼,好監介
冠軍不在,接納我的人少了一個
活動結束
累翻,但是睡不著
翻來覆去,談天說地,開電腦又關機
三點以後,總算睡了...
差點睡過頭
在遠方看到637有個熟悉的人下車
但,是在遠方
搭上1208往林口
陰錯陽差錯過白目及包仔的貼心
他們白跑了一趟,感謝白目及包仔兩位駕駛

今天的跑流
很累,但是當關主真爽
有種可以掌握一群人生死的權威感
這就是權力阿! ! ! !  power ! ! !
三點結束
早早結束,早早回家
但是,事情發展太順利總是不會有好結果
可惡的安安共乘計程車
偷偷開小巴
害我等了半小時

到家9點
立刻衝田中
赴約打羽球,熱血阿
累翻還是要跟阿吉熱血一下
一個小時半
體力果然負荷不了,倒了
回家休息,喇賽,打網誌

NOW
我要睡覺了...手分手




《註》
無言了...
形象破滅...我應該是平時睡覺,打球清醒這樣普通的形象...
而不是今天拍照那蠢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