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要充滿夢想
充滿期待
這樣人生才會是美好的

27號
難得讓我期待
如果沒有意外
27號會是個開心的一天
因為那一天
以後的日子會更爽快

9/7選完課
準備出發去澳洲
我要出去散散心
我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聽我哥說
轉學考超EZ
只考術科沒有學科
如果這樣
我想給我練個一年應該是沒問題的

拜託
我想要學我想要的
我想做我想做的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就算多花一年
這說不定都是值得的



《註》
全知全能的神阿!!
請給我65KG的體重和一位女朋友

我不希望我開學體重低於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