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樣式‧減碳愛地球 -

由於
減碳活動漸漸盛行
地球上的人們
開始了解到愛護地球的重要性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並不是真相只有一個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愛地球
因此
為了響應這個理念
我便開始著手製作新的樣式
花了一個晚上
研究了CSS語法
發現...
有夠難的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後
想到了解決方法
不過這還是需要了解大略的CSS語法
還好
身為一個資訊科的學生
語法這種東西
其實是大同小異的
皮毛可以大概了解
經過了解皮毛後的我
開始著手畫了幾張愛護地球的圖
畫圖+CSS的修改
又花了我一天
我想
以一個初心者而言
這應該是做的不錯了
總計兩天的時間
我完成的這個
"減碳愛地球模式"

我親愛的姊姊
看了毫不猶豫的說她也要
但不喜歡與別人相同的我們
她硬是要在某張圖上加上一朵花
以上
不是重點...

-----------------------------------

暖化現象漸漸的嚴重
冰層漸漸的融化
海平面越來越高
地球只有一個
我們要好好的愛地球
請大家支持
"減碳愛地球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