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看了"瓦力"
這是一部未演先轟動的片子
雖然我還是Delay了很久才看
這是一部在述說著環境、愛情的片子!?
劇中的"瓦力"是一台"回收機器人"!?
由於地球環境的破壞
人類面臨生存的危機
因此
他們便決定先到外太空避一避風頭
而地球交給量產回收機器人進行"環境整潔"
在外太空的人類們
派了一個叫"伊娃"生命感知機器人
回到地球看看地球有無生命反應
伊娃在地球上努力的尋找
終於找到了一小株的植物
而在途中遇到了瓦力
瓦力喜歡上了伊娃
便跟著伊娃回到了外太空的船上
由於那一小棵的植物以及瓦力的登入
船上的人們開始有了改變
船上的人們是活在全自動的環境下
每個人都肥肥的
眼前的事物都是螢幕顯現出來的
沒有看過螢幕之外的東西
而瓦力的到來
因為它的無知,改變了兩個人
而船長也因此而改變
開始對地球以及許許多多的事物感到興趣
就在一連串的事件中
人類們接觸到了螢幕以外的東西
終於也回到了地球
讓地球找回了生機
而伊娃和瓦力也"有情人終成眷屬"!?
-------------------分隔線--------------------
由於近年來地球環境的改變
地球逐漸暖化
是否會有另一個冰河時期?
是否地球資源會在我有生之年用盡?
是否地球會落到像劇中的處境?
真的不希望這樣
蔚藍的海洋
翠綠的青草
這是最美的地球
希望我們能夠永遠活在這塊美麗的土地上

在片中
人們生活在船上
一切都是自動化
每個人都活在螢幕前
每個人都忘記了螢幕以外的東西
都不運動,人人都肥肥的一個樣
讓我看了心生畏懼
以後自動化的生活我是否也會如此
我不想如此
我想還是當著正正常常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