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4天!!
只要14天!!
只要14天!!
我就解脫了!!
可能變成無業遊民
可能變成大學生
可能變成重考生
可能變成工人
會變成什麼樣子
都看這14天後的統測
話說連一次課本都沒看完的我
真的不知道要拿什麼武器上戰場
(迷:沒有武器!?體術行吧!?
雖然有些學長說
模擬考
考了3XX
統測的時候也能拿5XX
不過...
考運這麼差的我
是否也會這麼好運?
---------------
說實在阿~
教育制度
考試
這些東西真是害死人
每年
有多少人承受不了壓力
死在考試之下?
有多少人不願意讀書
而去學壞?
而我朋友已經有一個
因為台灣的考試
準備流亡海外了...
---------------
倒數14天!!
ㄍㄢ ㄅㄚ ㄉㄧㄝ !!
我應該可以的~
中技-多媒體設計
我來了

不過它錄取分數多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