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
人的身邊有許多朋友
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古人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友誼這種東西
到底該如何保持呢
這我不懂
我不善於交際
在陌生環境下
無法主動搭訕人家的我
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如今
破碎的友誼
該如何回復呢?
這我也不了
尷尬、疙瘩這種東西
對我的殺傷力有如大霹靂爆炸般的強大
就因為不捨得
捨不得這一個朋友
捨不得這一段友誼
就因為不善於交際
不知該如何下手
等著對方來重修舊好
等不到結果
我也無法從疙瘩的束縛中破繭而出
如此
無止境的延伸
有如平行線沒有交會接觸的一天
我該如何?
聽說是看緣分
那我不去觸發那緣分
是否就沒緣分了呢?

或許我這樣說
沒有說服力
至今,還未跟任何一個品行良好的朋友斷交過
如果可以
我不希望如此
我真的沒有那個本事突破疙瘩這種東西
真的很抱歉...
是我小題大作...
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