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結束拉~
感言:「我們班真的很威!我們會接下棒子邁向新的化工傳奇!」

運動會的前一天
學校很沒良心的沒有斷網
因此大家一定都不會早睡
早上起床
全身虛弱
軟趴趴...好想睡覺
不過其他看起來就還頗有精神的...
可能是個人問題= " =


我們化工科!
四年級的學長們
有著傳奇之稱
他們什麼比賽都強
什麼都厲害!

我們班在這次的運動會
我們化工包辦了大部分的獎項

但是有些真的很可惜

小以估
被100M打成炮灰
我沒有笑,只是還好去當炮灰的不是我XD


100M決賽失敗~
對方火力強大~

厚全
可惜腳拉到
應該可以拼名次的說!!

哲永
真的很可惜!
腳還起水泡,真是辛苦了!

冠鈞
唉...好可惜阿...
早知道就該去100M了
我們在幹麻呢??
跳遠怪物還真不少= =

其他有爭光的同學們
在此獻上最深的感謝!

兩百公尺
建志NO.1
林官NO.3

四百接力
NO.1

個人三千公尺
汪洋NO.7

2000大隊接力
NO.1
真的不是我在蓋
我們班還沒有出全力呢!!
4分28秒
是不錯的成績
聽說有別班的唱衰我= =
說我一臉被追過樣...
但是!
我被打成炮灰沒關係!
第二棒開始
會把其他班都打成炮灰!!

--------------------------------------------------------------

運動會
頒獎!
我們得到了一個牌子

明志科技大學九十七學年度田徑運動會 
分組錦標(乙組)   冠軍

這證明了
我們真的很強!
明年我們會更強!

在此特別感謝全部的女生
為我們男生加油
不畏那該死的紫外線
該死的大太陽!!
我都被曬成小丑了= =
妳們還是到場加油!!
足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