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1 0 / 0 3 / 3 1
 
我邁向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我二開頭感覺老了,我有了投票權,我要接受完全的法律責任

我看到恨的人,不能拿刀捅他,砍的半死之類的


2 0 歲的生日

很 peace 超好,但是卻是百感交集

ㄧ天之內,發生太多的事情

凌晨收到了簡訊、蛋糕、卡片

在吹蠟燭許願的時候

貌似白天要晨跑,大家很匆忙的樣子

要快快結束,我好傷心唷 :((

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白天立刻被打槍,因為早上還是晨跑了

第二個願望,希望有機會實現

第三個願望呢,感覺很困難


蛋糕是 Y.T. 跟 迪迪 準備的

聽說本來是兩塊,升級到 8 吋

卡片是迪迪+皮蛋+金魚親手寫的 :))

Y.T. 拿卡片給我時,好錯愕,還好他沒有寫卡片

不然我一定感動+愧疚到掉淚,真的 ! ! !


簡訊呢

芒果姐跟狗龍哥

串通好了白癡簡訊

害我苦腦了一陣子

還打電話尋求你們的解答,換來的是笑聲   (( 硍 ! !


鯊鯊第一時間傳了簡訊

呆培肚量大,赦免了我的罪


胖凱好義氣

相處了最長的日子,習慣性的祝賀簡訊 ! ?

 
接著白天的課

本來打算翹掉丁丁的課

但是還是給他面子的去了一下

結果一去內線就通報不順耳的消息

丁丁:我最討厭校隊,他那年代,老師聽到校隊一定當掉。

OS:要當就快點當一當阿,不要成天只會靠北我,被當掉我還可以省得去上課。


蕙如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還不錯,賞她85分好了

凃老大說她晚上 11:58 有傳即時通給我  
 
但是我們男宿老早就斷線了,沒收到 ~ ~

也從即時通、FB上收到祝福

小P姊、小黑、金魚、迪迪、瑜翔、承旻、育慈、阿祥學長、小夜 ... ... (( 好多人 哪記得住阿 ! ?


晚上手癢決定要去打球,就算沒有社團

畢竟成天沒有運動,那種多餘的精力無從發洩

會讓人如坐針氈,無法專心

因此決定要到球場上好好發洩一下

結果打一打球後

凃老大、瑞駿、小白、彭彭偷偷跑去買了個蛋糕回來

球隊的大家又幫我慶生了一次

真的是傻眼了,沒想到還會有蛋糕可以吃

20 大壽感覺真不一樣,難以表達的感動 


晚上11點半以後

胖鴨傳了簡訊,說生日快樂還說我很北七

其實她比較北七,以為這樣是最晚的祝福了

天知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凃老大比她更晚,整個就是超感動 :D

充滿著祝福的一天

從第一刻祝福到最後一刻, 20 大壽果然是不同凡響阿 ! !



20 的生日很百感交集

歡心的是

要謝謝很多人的祝福,所以感謝上天讓我這麼幸福

哀愁的是

感覺對 Y.T. 很歉疚,不希望我們繼續尷尬下去

因為好不容易得到的友情,真的不該讓它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