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 "

真是一句實實在在的好話

未知的路,真的會讓人畏懼


第一天

男單、女單、女雙


男單 - 敝人在下我

 開頭好像很有可看性,其實不然

 看起來好像很不緊張,其實不然

 似乎有一定的實力,其實不然

 結論就是,好緊張,身體好冷,我好懶的動

 11分中場休息,黃教練上來說了串話

 這可能是邁向失敗的開頭,雖然很想穩住自己的陣腳

 但有時候,人不能勝天,天命不能抗拒,所以只能落敗

 第一盤,先取得決勝分,被反超,無奈的輸去

 第二盤,特技擊球!? 那三小,算了,讓他去吧‧‧‧

 下場後,被訓話了‧‧‧  田學長,我錯了!!!

 
馬後炮I :對手沒有很強,能贏,但是前提是我要動起來:D

馬後炮II:對手為什麼也是左撇子,打起來真的很怪。


女單 - 簡學姐、葉學姐

簡學姐:

 大老遠,被征召回來,真是苦了工讀生

 學姊真的是太久沒打球了,少了點手感和體力

 但是依舊威猛,穩紮穩打

 打進了第二天的賽程


葉學姐:

 年資最高,但是心境上的年齡可能低了點

 在場上活脫脫的是隻 " 兔子 "

 雖然人說 "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

   動起來真的是隻脫兔

 可惜的是,兔子真的不太能虐待

 體力差一點

 一盤‧猛  二盤‧普  三盤‧倒  (( 學姊口述

 也一樣拼進第二天賽程

 
女雙 - 吳 - 彭、凃 - 黃

吳 - 彭

 一年級新人組

 雖然沒有像 " 越前龍馬 "

 初近網球部,就鬧的風風雨雨的超強新生這樣
 
 但是還是很有轟動性

 跟另一組雙打 凃 - 黃 對打真是一點都不手軟

 完全沒有把人家當學姊看  : ))

   但是,重點來了

 平時練球一回事,比賽場上一回事

 真的 " 緊張 " 好可怕,做什麼事情都會差很多

 所以,只好被直落二出場

 但是明年應該就會脫胎換骨,拼個好成績的

凃 - 黃

 二年級的老大姐

 當然要有大姐的風範

 雖然是新組成的配對

 但是還有一定的默契

 黃的網前反應不錯,移動也很靈敏,如果能來個勾對角就更完美了

 凃的 " 龍捲風反拍 " 也很不錯,殺球很有威力,

 但是時常沒踩穩就出擊,導至掛網或出界 

   可惜的是,對手比她們強大許多

 壯烈犧牲,橫掃出局


台塑運動會:女子軍成立,但願以上兩組雙打會有好成績 (( 阿彌佗佛,菩薩保佑

 
第二天

男雙、混雙、女單


女單

簡學姐:

 好不容易進到了第二天賽程

 但很可惜的碰強了

 遇到學長的學妹 ((  好複雜的關係 

 落到敗部

 但是學姐在敗部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第三天還有機會 " 復活 "

 但是要獨自一個人孤軍奮鬥

 學校不給我們強大的加油團出動,我們也是很難過

 吶喊:學姊加油!!!


葉學姐:

 第二天的賽程

 學姊果然是兔子

 對手強度上升

 體力消耗的更快

 好像不太夠撐完三戰兩勝

 第一場結束後就氣喘吁吁

 可惜的敗部也失利,沒能邁入第三天的賽程


混雙 - 陳 - 黃、白 - 葉


 我很想要報導混雙的戰況

 但是可惜的事情是‧‧‧

 我們後段出發的人馬

 一踏入球場

 看到的結果就是雙雙落敗

 好沮喪啊!有種出師未捷身先死的感覺‧‧‧

 
男雙 - 黃 - 白

 第一場

 對抗警大

 真的該死,第一次這麼討厭警察

 一直婊我們後場

 實在不強

 但是很尷尬的打到了第三盤

 第一盤:小白殺球很威,殺一顆是一顆,

                對面殺球很煩,看我好欺負都打我

                分數咬的很緊但還是硬給他拿下來了

 第二盤:失誤在我,換了打法,有點不穩陷入了亂流

                要給小白助攻,製造得分機會,但是失誤太多了

                落敗

 第三盤:前面有點落後,但是後面拉了回來,

                小白猛攻,殺一顆是一分,
  
                我發球好婊,婊一顆是一分,倒追很爽

備註:這場只有田、翁兩個教練,沒有黃總教練


 第二場

 對抗中國科大

 還是一樣的一句話 " 對手不強 "

 但是場地好像有差,實在看不太到球

 基本上,跟學長他們打多了,這種對手真的不強

 殺球都能擋下來,但是,我們的節奏被牽著走

 學長一直在場外要我們慢下來,好難慢‧‧‧

 我的網前實在太爛了,要再提升一下

 這樣小白才能在後場更威猛更強大

備註:這場田、翁兩教練沒有太多的出場機會

   因為黃總教練回來了,我沒有特別的意思  (( 好哀怨
 
    

果然

場外看跟場內打還是有差的

實力相近的打起來特別有壓力

輸贏一開始誰都不能下定論

因為不是一邊倒的戰況

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經過這次的大專盃

EXP上升了,可能快升級了

希望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