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難得的大家都回了家

很難得的大家又一起打球了

看起來都沒什麼變

好久沒有自己一群人打了

說實在也不知道要怎麼應對

早上睡眼惺忪,飢寒交迫的到場

埔里早上10度不是亂蓋

難得第二早到,看來我是很有心要打球的

隨便暖暖身

開打 ! ! !

看來大家都很打不開

而我早已習慣早上打不開的感覺

哈 ! ! 沒有太強的挫折感


接著下午聚餐吃了一下午

回家吃個晚餐

續戰

是大家都屬夜行性動物

或者因為他們要逼我說出

" 以後不要找我打球 " 這句話

而使出渾身解數想打爆我 ! ?

徐哥斷了球拍線

借了我的球拍

屢勸不聽

媽的,還是把我的線打斷了

借了不順手的球拍

手汗滑溜溜,殺球不敢砍

被電的金系系,失落之餘

我說出了 " 以後不要找我打球 " 這句話了...

他們很爽很開心,原來他們老早就想要我講出來 + =  = 凸

他們辦到了......




------------------------------------------------------------------------------------------------------------

徐哥:

        很久沒打球了,感覺真的廢了很多,沒有以前這麼威猛

        但依舊能上台獻醜。

育慈:
       
        一看就知道有在練球,雙打在第一球的打法跟以前差很多

        似乎有在練單打,單打終究比我強。

阿吉:

        軍中三禮拜的受訓,防守更強,球路更多樣

        比以前更為奸詐,越來越會婊後場球了。

阿光:

        唉...曾幾何時你是如此的有殺傷力侵略性,現在都軟了

        在不打球嘛,但是在星期六一整天的廝殺中,似乎手感回來的許

        多。



星期六一整天都跟徐哥犯沖

一直撞在一起

不知道是在撞三小

------------------------------------------------------------------------------------------------------------

回到了學校

是因為不習慣球路 ! ?

還是程度真的有差 ! ?

又或者是驕傲自滿 ! ?

感覺

打的不是很理想...



可能跟學長學弟程度差太多

打起來壓力大了所以放不開了 ! ?



唉...

還是要好好努力

不能太過滿足現狀

不然大專盃會被吃死死

果然還是...


ma da ma da da n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