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期待已久的北化盃開打的
不過......也很快的結束了
這次的比賽發生了些事情
也讓我了解到了一些事情
----------------------------------------------------------
首先是發生的事
就在昨晚
我們興高采烈的搭著公車出發去輔大練球
到了輔大才得知"今日不開放"
落魄的走回明志
因此我們很將就的在綜大二樓打了起來
說有多克難就有多克難
跟阿光打的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嘻嘻哈哈
正所謂樂極生悲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回到宿舍
左手前臂的筋突然的痠痛了起來
不過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
依舊的打著魔獸
不過越打感覺手越來越不靈活,有點緊繃
我看了一下...
腫起來了...腫的像座小山丘(我絕對沒有豪洨,不信問阿光!!!)
我很努力的用肌肉把它壓縮回去
但徒勞無功...依舊的痛,依舊的腫
便匆匆的跑去跟冠軍討了個藥膏,感覺效用頗高的
有消!!
因此繼續打著魔獸
不怕死的我,依舊是爆肝到3點 - -"
----------------------------------------------------------
北化盃到來了
就這樣咻!的結束了...
看到了各式各樣的人
學到了經驗
我只能說過程實在太傷眼了
也太傷我自己的心了
更傷學長姐們的心
完全沒辦法對系上交代
因此不便透露
我只能跟學長姐們說
"OH~我錯了~"
----------------------------------------------------------
再來說說我了解到的事情吧
我了解到了信心很重要
在昨天
怡綾這位熱心又好心的好同學才跟我講說要有信心
今天...我就又犯了沒信心的錯
看到了對手單打似乎很強
我畏懼了,我害怕了
我怕我會打輸,害得比賽結果不好
不過實際上...我應該都是有機會的
難怪
阿吉,徐哥你們說我太沒信心,太消極
我了解到了
其實我可以的...其實我真的不差...吧!?(又沒信心了)


P.S.
羽球的精隨在單打,羽球的奧秘在雙打
我要學習單打,讓自己的技巧更好,球路更多變
我要走在雙打,體會那多變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