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

都完了

從週一爆到週五

從第一科爆到最後一科

爆爆爆爆

果然跟我的肝一樣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很糟糕

一切都是如此的絕望

考前努力得不到成績

不像大一

再怎麼悽慘

考前臨陣磨槍,就算不亮也光

好歹能拿個好看的分數

大二呢!?

考前比大一努力

槍上的繡斑,就算用打磨工具都磨不下來



二年級

真是個學業最重的階段

是師資的問題

還是我腦袋有問題

為什麼老師上課我聽不懂

為什麼一個地方不懂後

後面一片都不懂了

沒有一點能接續的跡象

最後只換來發呆跟睡覺?!

就算考前搞定了所有習題

知道了如何計算

考試題目是類題

算到最後的答案卻是一片茫然



失落感很大

感覺花四年可能連一張畢業證書都沒辦法順利買到

反而會賠了夫人又折了兵

賠了金錢又賠了時間

換來的只是一片空白



還是一句話

當初就該認真不要討厭電子學

就不會落到現在如此思念

如此低落的過著生活



熊說

轉學到中技夜校

有房子、工作、錢、球、知識、夢想

還有不同的男女比

感覺似乎是很吸引人的生活

讓我有點期待

有點嚮往...


--------------------------------------------------------------------------

為什麼"黎淑惠"她會對我說...

"阿你不是休學了,怎麼還在這裡"

這是哪一招阿?!

我曾幾何時說過要休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