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熱血

很熱血的罵過老師

之後

一三五都有打球和練球

有練球就會有進步

改改動作

從基礎開始

這是我想要的

學了不一樣的步法

好似很威,感覺都不一樣了!?

有些動作還是不太習慣



荒廢了

要再繼續努力,速度會回來的

如果我能進步到有體保學長學弟的1/10的話

說不定大專盃乙組就有機會了

真想打進複賽

來去打個全國

找找老朋友



冬天來了

膝蓋不知道會不會又痛起來

舊傷是右腳

去年傷了左腳

不知道會不會冬天兩個都一起痛

到時候就挫賽了



北化盃IN師大

單打又離我遠去了

我只好勉為其難去打混雙

無奈

希望搭檔很罩很乖不要跟我搶球

這次有機會進複賽的

我相信這次的陣容



---------------------------------------------------------------

電子學 基本電學 微處裡機 計算機概論

電子電路 數位邏輯

我很想你們

當初不該離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