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媽的  !!


還好我譙的是上面那一句

如果是高工時期

可能就是"幹xx"了

明志科技大學

讓我變的氣質多了 XD


今天真是太白爛

做個實驗有必要屁話那麼多嗎 ?!

吹毛求疵

為什麼他嘴可以這麼賤

這麼愛碎碎念

忍了好久

拳頭都快出去了...

難道是沒遇過壞學生嗎 ?!

還是我看起來就是好欺負樣 ?!

柿子挑軟的吃

學生找乖的念

可惜

丁丁阿丁丁

你錯了

你不惹我我會乖乖

你惹我  我會讓你踢到鐵板

你算什麼小雜草

真的有些老師沒被學生兇過不知道自己有多白爛

教學相長就是這樣說的吧 XD


要是實驗是一人團體

我就不用care那麼多了

可是今天是四人團隊

我真的很怕其他人被我拖下水

30%  去你的30%


丁丁阿丁丁

現在學生很難教阿

請你自重

不是大家都會為了那張畢業證書

低聲下氣




再補一句

班導  我等你來約談我

我會據實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