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連結為一哥 CHAMP 的訴苦

--------------------------
一哥有令

因此我來發文

騙騙人氣 ;D


話說

人生至今不長

僅僅趨近廿載

見過的風風雨雨僅此而已

遇到的挫折也如此而已

近期幾月

真是人生中最悲哀最可悲的時段了

為什麼!?

因為“手汗症"

--------------------------
國中聽生物老師說

手汗症是因為交感神經較過發達

我們可以控制開始

但是不能控制停止

在悶熱的環境下

我們的汗水有如泉水源源不絕

甚至可以達到滅火的程度
--------------------------

為什麼會說這幾個月是最可悲的呢!?

因為聯合迎新

因為要牽手,跳雙人舞

一牽手就尷尬

尷尬就緊張,緊張出汗量更大... (( 惡性循環阿! ))

這真的是很可憐的一件事情

國中女同學曾問過

以後交女朋友不能牽手怎麼辦?

我:可以勾手

女:感覺不同

我:......

OS:不然我手砍掉?我還能怎麼辦?


曾吃過藥

曾想過要開刀

但是看過一哥文章上面的聯結就知道

開刀不會是個好方法

出汗處會轉移,會加倍

曾教我羽球的教練,開過刀

他打球時,就會看到汗如雨下的奇觀

而他休息之處總會積著一攤汗水,滋潤著大地


畏懼了

人不能勝天

人不能砍掉重練

我們只好接受自己的缺陷

安安穩穩的走過

慢慢走才走的遠......




P.S.

好想做國中做過的事情

用手汗噴人... (( 真白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