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真好
姑且不論埔里咩有多正
埔里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冬暖夏涼氣候宜人
真是適合養老的好所在...

回到家
老北老木跟我說成績單到了...
依舊希望我多努力一點
老北問我:「還有沒有要轉科」
我說:「沒機會,也沒能力。」
因為我身在不熟悉路上
當自己了解到無法在某些領域走下去
那我要如何使自己努力...?
當初高三
因為認為自己無法在電子類前進
選擇了放棄
如今換了個跑道
新的環境,一片空白
終究還是認為沒辦法在這拿出像樣的成就
因此又開始畫圖了

北爛慈說
我是個多媒體的料
不管他是說真說假
我是還頗開心的
畢竟再這一塊
最感覺得到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最近跨出了新的一步
雖然只是一小步
繼續努力下去...
就算我的專業不是多媒體...也行的

-----------------------

感謝茂晟提供烤肉好去處
可惜沒有住在你家,還是跟團跑咖去 = ="
很多人還是很嘴砲
你一言我一語不間斷
資乙的果然還是適合在網咖活動
這才是我們班...
請大家加入熊誌的 G G C 戰隊 "N L C C"

其實很想在網誌上嘴砲一些人
不過上面那麼感性,所以大發慈悲放你們一馬!!

禾斗禾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