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突然的感覺累了
所以早早的睡了...
很久沒有做夢了...
這一夢,才知道夢的可怕...

-----------------------------
      警告

以下將會出現腥羶色&聳動的言語

 如不喜歡者請按右上角叉叉離開
-----------------------------

做"夢"是人類睡眠中的常出現的狀況
人們在睡眠的時候分成了兩個階段
" 深、淺 "
做夢是發生在淺眠

-----------------------------

就在昨天
看似應該安穩的度過一個夜晚
事與願違...
做夢了,但作夢也不是什麼壞事
或許大家都會這樣想...
但是這一夢
我怕了....

首先
來說說夢到的
有夠白爛
或許是睡前奶頭一直在跟我喇賽
讓我處在半睡半醒的狀態,所以夢的場景在第三宿舍吧
第三宿舍216寢室
現在住的地方
突然的闖進了一個瘋子
拿小刀手槍抵著我,或許這樣被抵著也沒有什麼好怕的
也不過就是個惡夢...
但是...不一樣了
在夢中...那瘋子突然中邪似的,拿著小刀,往我的右手上亂畫
流血了,感覺就像是真的被刀劃過...
驚醒了,醒來後,右手還帶著被劃過的痛感...

就是這痛,開始胡思亂想
半夜,夜深人靜,正式省思的好時機
感覺在大腦中做統整
做夢來自於大腦
有些人感覺不到,那是因為腦的某區域壞了
那...我這一夢感覺的痛
是不是腦自己憑空出來的?
還是記憶深層對 " 刀子劃過的感覺 " 加以放大??

身為男士多多少少會有 " 自我安慰 " 的經驗
又有些男士,或許是精力無限,色慾薰心
因此
又有作過 " 春夢 " 的經驗
春夢,是個感覺非常真實的夢...
但是...沒做過愛的,又知道這跟做愛的感覺一樣!?
或許腦,只是將你平常 " 自慰 " 的感覺放大
加諸在夢上...

所以
如果...在夢中
腦會將感覺放大...
在夢中被千刀萬剮,腦,把割傷感覺放大放入千刀萬剮的夢中
那我會不會就這樣死去!?

有看過駭客任務的人都知道
人類是活在夢中的
而那些非 " 錫安 " 的人
活在夢中死在夢中
錫安人是了解到生活的空間是夢境
而他們離開了夢境
錫安人可以藉由背部的孔插入連結器!?
回到人類生活的夢中
但是錫安人就算知道那是夢
意志力不夠強,終究會死去...

以前老師跟我們說過的一種酷刑...
完全不血腥...不用讓你流一滴血
就能活活的將你 " 嚇死 "
人,對死亡有恐懼
在處刑前,總是會顯示出懦弱的一面
那酷刑,就是將害怕,放大再放大,像是催眠...
將刑犯,綁在架上...矇住眼睛
五感失去一種,其他的感覺會加強...這應該是可以肯定的
因此刑犯的觸感變強了,處刑人,拿冰...劃過受刑人的手腕
開始在旁邊放水,一滴一滴的有如血一滴一滴的滴落
開始對受刑人說著刺激的話語,血流的多少之類...
之後...受刑人,活活被 " 嚇死 " 了
不管我老師是不是在唬爛...我覺得是可能的...

所以,不論駭客任務或者是那酷刑,都是虛無的
但是感覺,因為放大,所以承受不住
進而 " 嚇死 "
那,現實做夢呢!?
是不是哪天...也會承受不住... " 嚇死 " ?


《註》
看看就好,內容聳動,請不要太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