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噁...
就在我山洪爆發後
我的大化盃台中遊這樣結束了...

晚上隨便吃的晚餐
搭上公車
出發!!!
說什麼參加大化盃...
其實更像是系遊...
在遊覽車上當然就是唱歌
這次系遊,噢不,是大化盃台中遊
好 H I G H ~ 好 H I G H ~
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可以來形容了 XD

到達台中已經9點多了
感覺比平常回家還久

一到旅館,首先當然是分配房間啦
分配房間整個就是"幹"
真不知道櫃檯小姐的數學程度到哪裡
搞一個房間搞好久...

終於有房間啦
14人擠一間
大通舖 ~ 感覺好像大家庭 ~
地板上鋪滿著棉被
整個就是可以到處滾來滾去啦

之後各項比賽
招集人馬,討論...討論...

隔天要比賽
其實應該要早早睡覺的
結果還是東搞西搞搞搞搞還是搞到很晚...

星期六
大化盃IN東海
正式開始!!!
或許是東海的磁場跟我們台塑不合
每一項目都遇到危機
好多都有機會晉級
但是結果卻都失利...

自己參加的項目
羽球...
一樣是失敗了...
來大學之後
第一次這麼拼命
其實我們可以更好的
應該是訓練太少
比起系籃
我們真的是訓練太少太少了
明年+U

五點收拾行李回旅館
洗澡出發晚上逛逢甲
來台中
一定要逛逛逢甲夜市的嘛
逛過之後包你不想再逛第二次
擁擠的人潮
真的是好擁擠啊
魚貫而行、大排長龍、人山人海
好多好多人...
如果我是一隻鳥,鳥瞰著逢甲夜市...
我一定會覺得噁心,像一團的螞蟻...

逛完夜市
回旅館休息
喝酒的喝酒
看電視的看電視
好久沒有看電視了
一群人看電視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猜的璞玉好正
鐵獅玉玲瓏解散了
但是還是活在電視裡,依舊的好笑

看完去學長房
吃了幾個鹹酥雞
喝了幾杯高可
回房間
坐下看電視...
胃液一擁而上
壓制,壓制失敗...
嗚...噁...
潰堤啦 ~ ~
吐了一整條路
各位真的很抱歉
我的鹹酥雞都沒了...嗚
自己拿著浴巾
把自己的嘔吐物擦了乾淨...
睡覺...
我的大化盃台中遊結束了
臭臭的結束了

P.S. 早上起來,外面放著經過我摧殘的床墊
噢幹,真是又酸又臭...我真是罪孽深重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