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這是眾所皆知的一句話
當人衰到一個極致的時候
周圍的人總是會用這句話來安慰你
或許有些人會跟你說
「否極泰來」「風水輪流轉」諸如此類的話
告訴你自己不會衰一輩子
說真的
我也不認為一個人可以從出生到入死
都是走著倒楣運
最近聽到了一個說法

19歲的生日會衰

當然這是純屬虛構
當自己的生日越來越近
再那段期間發生了一件衰事
心中開始暗示自己
是不是因為19歲生日呢?
或許冥冥之中真的自有定數
也或許是「吸引力法則」讓負面的能量增強了
因此吸引了許許多多的衰運到自己身邊
衰事也接連著發生
就拿最近來說

事件一
上上週
矯正中的牙齒突然的哀號
原來是掉了...
反正離回家的日子也不遠了
撐個幾天就過去了

事件二
上週
離227回家的日子不遠時...
該死的吃餅乾
趴擦..嘎嘰...
牙套又掛了一個
算了...反正離回家的日子不遠了

P.S.
白目娘砲堂跟我說
他生日快到了
他很衰,我也會跟他一樣...
真是唱衰我,難怪那麼衰

事件三
早上起床電腦突然間的打不開
跑完步吃完早餐
回到房間搖搖主機
按下POWER鍵
一切OK   ˋ"ˊ凸

事件四
回家看牙醫
看了牙醫
牙齒好痛...但這不是重點
就在走向搭車的路上
居然被聾啞人士攔了下來
應該說是被強硬手段停了下來
要我繳了錢再走...
真是夠了

P.S.
非常感謝班上的同學讓我通過點名!!
這可能是本週唯一個好事了

事件五
回家後
牙痛到不想吃東西
重新黏上的牙套不到24小時
又掛點了一顆
真是有夠不爽
不爽到了極點
影響了心情
影響了家庭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感覺真的很差...

難得回家的日子
整個就是很不爽的過去了
還被臭罵一頓
還讓媽媽擔心...

拜託,我的十九歲生日快點過去好嗎?
讓我過的快活些
或許生日的一塊蛋糕
會讓我好否極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