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睡覺睡到5點多

建志匆匆的叫我們起床!?

又匆匆的出門

是刀劍如夢跳不夠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見不著月,看不著天

坐著機車

有點落寞

聽說燒烤店全都滿台了

這種感傷

就像是,高工時期

考完段考衝去網咖

卻開不了台一樣

百般無奈

牛杯杯說

去他家烤肉

他家巷子頭到巷子尾

都姓卓

他有的弟弟叫瀚寶


看到了傳說中的奶精

建志您真有眼光

果然您看中的都是美人


吃了一攤免錢的

讓我很不好意思

牛媽媽說:下禮拜再去,每人收600
                攜伴參加打對折

我笑了  XD

吃過烤肉

衝上山頭

傳說中的虎頭山

跟我們埔里的虎頭山一樣,九彎十八拐

夜景可能是我們家的虎頭山比較美

畢竟

月是故鄉圓,景是故鄉美


有人在放煙火   ((  被警察吹哨,我們埔里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有情侶在吹風   ((  要互相依偎 為何不要在家裡頭呢?


大半夜

騎在像賽道的馬路

沿路沒車

沿路狂飆

可惜操方向盤的不是我

我好想騎車

我是不是該請老目把舊機車換掉

買台新的給我呢?



月是故鄉圓,看不著故鄉月

我好想回家

打球,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