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刺激的一天
好多事情都讓人不知所措

早上起床想早點考完試出發到長庚
可惜天不從人願
老師太機車
偏要10點考
連給我提早的機會都沒
學生太白目
10個單字不早點背
偏要留到考試前
所以我只好交個作業
意思一下
翹課了~

出發到門口
看到了一台車
上面載著幾個人
我們搭了順風車
活像個人口販子...
擋在前面的貨櫃車
有人想嗆
但是怕貨櫃裡面出來太多人
我們會敵不過

到了之後
好多人
天啊...我都傻了
小隊輔出去
在這裡偷偷的說
我本來好像是小隊輔
但是我當時忘記了 抱歉囉... ( 選擇性失憶吧XD )

開始練舞...
哩哩摳摳一大堆
全部都要用到手...
只有宅一塊不用
這真是讓我好尷尬
第一支舞
甜蜜蜜
營火舞
這真是折騰阿
在此向受到我摧殘的舞伴們
說聲 SORRY SORRY

而且...
回去才有人跟我說
我穿紅色
姑姑穿紅色
我一直以為是粉紅偏紅
我眼殘了一整天...

這緣分我該害羞了

〈 註 〉
身為一個資訊科化工系的人
被叫去做了資訊長?!
那是蝦米毀阿?

聰明人都知道
這篇有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