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期中考...
無力感很大
是因為油條了?
還是因為覺得沒救了?

歷史:有背有分,正所謂貝多芬
   可惜我不是貝多芬,背東忘西!

材料科學導論:有聽沒懂,半放棄

台灣歷史&文化:選修課,憑眼力!

微積分:本來應該是十拿九穩的,生日真是樂極生悲啊!
    該死的公式都隨著拳頭遠去...

國文:被老師陰險,選擇全拿其他全噴
   使我走上NO.1交卷這條路

英文:被老師死盯,我想憑眼力都不太行
   靠自己實際,明知道我不行...

有機化學:去你的狗屁饒舌HIP HOP
     甲班都神人,我們班都放屁,等重修好了

普通化學:用了一生的精力,努力研讀,英文全班都死
     可惜,老師翻譯了,反差很大,我死

物理:EASY的電學,不過還是要讀一下
   算了,不拿多,60就好了!

算一算
其中43沒問題...
我完蛋了,說好的練球呢!?
我會不會沒辦法待到二年級啊?

接踵而至的班際羽球比賽
說不定我們班可以拿個第一名呢!!

雖然考試考差了
但是套桌球雙打第一名劉小篔老師的一句名言
「考過就讓它過去,不要在想了」
現在心情Very nice
可能要看到成績單才會Very down

P.S. 今天睡覺睡好久
   現在精神超好,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