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的流去
又到了星期三
早上的三節英文
催眠老師的功力
實在不容小覷
因此...以敗北三節課為結局
而憲政與發展
又在老師的滔滔不絕的發言
快速的過去
下午的大學之道
居然在看"NARUTO"!!
蝦米洨阿!?
我不否認火影忍者前半段是富有人生意義啦
不過一群人一起看那短短的10分鐘
而且還是中配的火影忍者實在讓人有點受不了
誰說卡通都是亂演呢?
火影忍者就是一部可以讓人向上的好卡通阿!!
接著上來的是體育課
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游泳課
不過因為天氣有點冷
太陽公公不露臉
所以使得大家興致缺缺
換好了泳褲
跳下水...
X的!好冷!!
來回兩輪~開始!!暖暖身子
身子沒暖到,倒是消耗了不少熱量
之後是泳隊16人的練習囉
泡在水裡流失掉一半熱量的我們
爬到了岸上,排了個棒次,吹了個風(真是有夠冷...
排好了棒次後,實際演練了一次
看起來成績還算普通,應該不會是最後一名
不過我看大家應該都還沒有發揮出真正實力的
老師講解了幾個重點後
大家又來回了一輪
我們提早下課了...真是苦了泳隊16人
(一堆人抽筋,我看明天開始一堆人掛病號)
回到宿舍沖著澡
休息了一下
又匆匆的跑到圖資大樓前面集合
出門打羽球...
不過因為游泳課實在給他興致缺缺
再加上前天的150UP伏地挺身讓我望之卻步
今天一堆人去打球,看來是不少人報名校隊
二年級的隊長有去,咱們隊長好像也不是普通人
雖然訓練量比較少,不過看殺球、切球還是有高水準
營隊裡面也有高手呢!
我還有跟隊長組到,不過由於不熟悉
失去平常心,失去手感,疲累
所以打的真的不是很好...感覺很差,差爆了!!
但好像今天大家比較累,所以提早收場回家!?

老師說:「回去跟別的老師討論一下,下禮拜公佈名單。」


那我慢慢等名單吧...希望是會中啦...
今天只有虛而已,很久沒有感覺到"虛弱"這兩個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