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好久好久以前
我努力的在研究卡漫
努力的畫
模仿...是一個過程
畫著畫著
似乎...
人物已經定型了
就在此時
有個人對我說
不是那"女孩對我說,說我是一個小偷"
我不是一個小偷
沒有抄襲
回到重點...那人對我說
說...我畫的人像
"Reborn"裡面的"阿綱"
不知道這是啥!?
請去各大漫畫店搜尋
-家庭教師-
所以
既然有點像的話...
那就在頭頂上加上火燄!!
手上加上手套!!
就變成以下



"阿綱!?"

有像嗎?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勒...
沒有很像...

P.S. 別跟我說那隻手很不正常,我知道它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