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在我睡覺的時候
舅舅去世了
聽到這個消息
我很鎮定
感覺很怪
不像是真的
有種無言的感覺
不過沒有掉淚...

今天
晚上去給舅舅上香
再也沒辦法叫他舅舅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很親的親人死去
雖然
舅舅跟我們實際上沒有血緣關係
不過
跟我們很卻是很親很親
從小舅舅跟對我們很好
想起小時候的種種...
現在再也看不到他了

看著舅舅的照片
他是滿臉和諧的笑容
我不懂
為什麼看到照片
明明就是笑的
不過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感覺很悲傷
一看到舅媽
不由自主的
眼淚掉了下來
很想嚎啕大哭

舅媽說
舅舅走的很安祥
我不懂
走的安祥又如何...
活著不是更好?

看到照片卻看不到人的感覺
真的叫人悲傷
那種洶湧而至的感傷
實在叫我難以承受
我流淚了...

希望舅舅會看到我們去給他上香...
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會過的好...
想到蕭煌奇下輩子想再做他阿嬤的孫子
我也想你在做我舅舅...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